羽毛球英语:座位安排( Seats)

编辑:楚天运动频道 发布时间:2012-09-13 点击数: 973 微信搜索:楚天运动频道小程序,买羽毛球更优惠

  羽毛球比赛场馆内,对于座位( seats)有不同的叫法:在看台上,有主席台( VIP seats)、记者席(Seats for Press)、运动员席( Athletes'   Seats)和技术官员席(Seats for Technical O伍cials);而在内场,必须有一个竞赛工作台(worHng platform)给需要在内场工作的所有工作人员,包括官方管理机构人员坐席( organizers)以及仲裁(aIbit:rators)、竞赛管理(match control)、医生(medical officials)、器
材管理(equipment control)、比赛用球管理(shuttle control)、场地管理( FOP cordinators)和广播员(announcers)等人员的坐席,还应特别有方便出入的裁判长席(Referees' Seats)、临场执裁的技术官员座位(umplres’chairs,service judges chairs,linejudges' chairs)、临场指导的教练员席( Coaches'  Seats)等等。
   

  各个坐席的安排不能随意,必须在赛前根据场地布置以及比赛进退场的流线等来进行,否则就会使整个比赛场面显得混乱,甚至影响比赛。一旦确定了比赛场地的功能方位之后,就要立即确定所有的座位安
排,这是大型赛事不可忽视的—个重要部分。
 

  Referee: Since four courts have been set, let's discuss about the location of the working platform.
 

  裁判长:4块场地已经确定,我们来讨论一下工作台的位置吧。
 

  Organizer: That's what we want t0.
 

  承办单位:我们也是这个意思。
 

  Referee: This door leads to the referees’and umpires'lounges and the room for match control as well, we can put the working platform in this place, no far from this door.
 

  裁判长:这个门通到裁判长、裁判员休息室和编排室,我们就把工作台放在离门不远的这个地方好了。
 

  Organizer: How many seats we need to put for the platform?

 

  承办单位:工作台需要多少座位?
 

  Referee: We have enough space here, we can put two rows. Is there any power charging here?
 

  裁判长:这里地方足够,我们就摆两排吧。这里有电源吗?
 

  Organizer: Out of question. We have sufficient power supply inside the venue.
 

  承办单位:没问题,场馆内有足够的电源。
 

  Referee: Fantastic. The rare row we need the desks for six persons and the front one should be enough for ten.
 

  裁判长:太好了。后面一排的桌子要够6个人的座位,前面一排的桌子要能有10个座位。
 

  Organizer: No problem.Are there any specialrequests?
 

  承办单位:没问题,有什么特别的要求吗?
 

  Referee: We need to have the desks covered by table cloth in dark color and make them look nice.
 

  裁判长:要有深色的桌布将桌子盖起来,这样好看些。
 

  Organizer: OK. We've already prepared for that.
 

  承办单位:好的,我们都准备了。
 

  Referee: We also need one desk with two chairs on the far side ofthe venue for the referees, so we can take care of the other two courts during the toumament.
 

  裁判长:还需要在场馆另一端放一张桌子和两把椅子,以便裁判长在比赛中处理那边两块场地的事务。
 

  Organizer: Yes,we see. We did the same last year.
 

  承办单位:好的,明白。去年我们就这么做了。
 

  Referee:lknow you are quite experienced.
 

  裁判长:我知道你们很有经验。

 

 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!


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: 0

 



【打印】 【返回】

暂时还没有任何用户评论

发表评论

用户名: 匿名用户
E-mail:
评论内容:
在线客服系统